最新活動

學生計算機年會 (轉載)

日期:2017/03/18(六)

地點: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

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係一學生自發組成的研討會,秉持著以學生為主軸的核心價值,藉以凝聚與傳遞學生的力量。希望藉由提供一個經驗交流與資訊技術實務分享的平台,使已有成就者能夠傳承己身經驗,嶄露頭角者在激盪中獲得靈感與啟發,並同時讓初入茅廬者得以對資訊科學有更深入的了解;進而達到「學以致用、教學相長」的目標。

活動官網:http://sitcon.org/2017/

講者徵稿 學生計算機年會(轉載)

重要資訊

  • 2016/12/01(四)開始徵稿
  • 2017/01/13(五)23:59 投稿截止
  • 2017/01/20(五)審稿結束
  • 2017/01/27(五)公告完整議程
  • 有問題歡迎寄信至 <session (at) sitcon.org>

「新世代的網路挑戰」是 2017 的主題,投稿不一定要以此為主題,但若有與主題關聯之投稿,能夠與之相呼應,我們非常歡迎!

我們特別期待以學生為主體的投稿,可以是從學生角度出發的經驗分享、技術分享,或是探討學生相關議題等等,不過廣義來說,只要是與資訊技術、電腦相關的講題,都歡迎投稿!

活動官網:http://sitcon.org/2017/cfp/

2016/12/17 TDOHConf (轉載)

日期:2016/12/17(六)

地點:台中 逢甲大學人言大樓

TDOHConf 為國內資安社群TDOH所舉辦的大型學生資安研討會,旨在促進更多學生駭客間的交流與引導新手更快的踏入資安的領域。有鑑於許多非常棒的研討會都只辦在北部,對於中南部欲參加的學生來說路途相當遙遠。因此,TDOH 為了增進中南部學生的資安學習機會與意願,TDOHConf 將2016/12/17(六) 在 逢甲大學人言大樓 舉辦為期一整天的議程 !舉辦一個精采的研討會需要集合眾人之力,因此 TDOH 真誠的期望您願意成為與我們共同舉辦精彩研討會的夥伴!

志工報名表單 : http://goo.gl/forms/4ow8ey38TXKYXjjf1

我們期待您的加入!

2016/08/20 COSCUP 2016 開源人年會 (轉載)

日期:2016/08/20(六)~2016/08/21(日) 二天

地點:台北 中央研究院

“ It’s BETTER when it’s SHARED. ” 「分享」一直以來都是 COSCUP 的主軸,我們相信,唯有透過分享、討論與眾人的再創造,才能真正落實 open source 的精神與信念,帶給這個世界更多的可能。 人生不該被侷限在任何規則裡。除去你想像中的限制與框架,你會驚訝地發現,被激發的火花也許比你想像要多很多。不管你是迫不及待分享你過去試圖打破產業/方法間界限的貢獻與經驗,,亦或想在此盛會中聆聽交流、激發自己更多潛力,將未成形的想法付諸實現,甚至是以一個新手的身份體驗何謂 open source 的分享精神,從老手身上交接一個新的世代,我們都歡迎你前來共襄盛舉,參與一年一度 COSCUP 開源人年會。

議程官網:http://coscup.org/2016/index.html

2016/08/02 SITCON 學生計算機夏令營 (轉載)

日期:2016/08/02~2016/08/05

地點:桃園 國立中央大學

有鑑於資訊科技逐漸成為雲端時代的重要學門,社群與開源精神亦持續抬頭,SITCON 團隊認為將資訊教育向下扎根,為在資訊科學領域有興趣的學生提供一個親切而良好的機會入門,並播灑開源種子,是一件相當重要且值得去做的事情。經過 2014、2015 年暑假,SITCON 夏令營已將邁入第三屆,在此之前課程內容圍繞著目前火紅的 JavaScript ,涵括後端的 Node.js、前端的資料爬蟲、視覺化等,更有社群闖關、視界咖啡館、黑客松等活動,讓學員充分吸收新知、尋找自己的愛好及興趣,進而加入我們一起推動 open source。

活動官網:http://sitcon.camp/2016/